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丨瓜沥文体中心新春不打烊!

时间:2023-01-29 17:00:35   来源:萧山网   

迎亚运,贺新春。新春佳节,为鼓励更多群众参与体育锻炼,为杭州亚运增光添彩,瓜沥文体中心特别推出“新春不打烊”活动。福利多多!快来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运动吧!

春节开放时间

1月22日-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五)开放时间:12:00-18:00(免费)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及以后开放时间:18:00-22:00(收费)

活动须知:

1、当天所有有运动需求的市民无需预约,在开放时间内直接前往场馆进行运动体验即可。

2、入场人员应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管理,场区内严禁吸烟、吐痰、乱丢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3、未经允许不适用于公司、协会、个人等团体组织的任何形式的培训、比赛以及活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