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2022年度最具活力党群社团名单出炉:瓜沥这一社团榜上有名!

时间:2023-01-29 17:00:50   来源:萧山网   

近日,杭州市2022年度最具活力党群社团名单出炉:瓜沥镇荔枝(沥知)社读书会榜上有名!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荔枝(沥知)社读书会吧~

荔枝(沥知)社是一个由瓜沥地区读者自发形成的公益性组织,更是书友不断追求知识的一个平台。

活动主要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行,线下活动主要有:沥知Share(TED演讲方式分享);沥知共读(主题共读活动);沥知观影(观看影片,交流观感);沥知远行(走出去交流,提升认知);线上活动主要有:沥知短视频(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的形式记录身边美好);沥知Talk(访谈对话形式挖掘励志人物背后故事);沥知书房(线上以音频形式推出,线下在城市书房展出);沥知有书来(登载书友们的文学创作和各类推荐)。

读书社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经举办过近50次主题线下活动,参与人员广泛,从省市区各级部门到普通的书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相继拍摄了多支励志视频,制作沥知Talk,发布多篇公众号推文。沥知社活动吸引着瓜沥以及周边镇街的读书爱好者,参与人数已经达10000余人次,“沥知”文化成为一种真正的励志正能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