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浓情新春 心系桑梓——镇领导春节走访慰问新乡贤

时间:2023-01-28 17:33:38   来源:萧山网   

新春佳节,岁寒情深。为凝聚乡贤力量,进一步激发新乡贤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正月初一上午,镇党委书记姚鉴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新乡贤代表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镇领导顾欢军、韩庭华、高园参加。

实地走访慰问

镇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恩村、建盈村,看望慰问新乡贤代表龚槚钦、沈仁芳,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镇领导详细询问了新乡贤及其家属的生活状况以及在外发展情况,与他们话家常、谈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瓜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新乡贤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乡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为瓜沥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浙沥桑梓地,腾飞正当时。欢迎广大新乡贤常回家看看,一起忆乡愁、叙乡情、谋发展,共同谱写融港飞跃的锦绣篇章!祝广大新乡贤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