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节前送温暖,瓜沥镇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3-01-28 17:33:39   来源:萧山网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里,给予他们更多关怀,让他们过上温暖欢乐的春节,春节前,瓜沥镇组织开展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

走访慰问活动

“沈阿姨,快过年了,新年快乐!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看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告诉我们……”1月19日,镇党委书记姚鉴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逐步改善家庭状况,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当地镇村干部反映,并叮嘱村干部要给予困难党员、群众更多的关心,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连日来,其余班子领导也纷纷前往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家里,与困难党员、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愿望,在送上慰问金和大米等慰问品的同时,还贴心叮嘱他们注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所需所求,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牵挂和温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