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筑牢安全防线,护航平安春节!镇党委书记姚鉴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25 13:45:03   来源:萧山网   

1月17日,镇党委书记姚鉴带队先后来到杭州奔马化纤纺丝有限公司和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平安过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参加。

实地检查

在杭州奔马化纤纺丝有限公司,姚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紧盯安全生产各环节切实做到严格把控,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督促做好各类检查,从源头上化解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全力保障我镇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在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姚鉴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关于消防安全、应急预案、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姚鉴指出,安全无小事,党山分中心要继续加强对全院职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