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到瓜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21 16:00:54   来源:萧山网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月19日上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带队来到瓜沥镇白龙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府办、民宗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负责人参加。镇领导顾欢军、戴炜、朱奇波陪同。

张亮一行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现场听取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及相关宗教活动安排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建筑、通道装置、电气使用、消防设施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张亮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防范于未然。同时,场所负责人要承担起日常管理主体责任,强化重点时段值班值守,保证人流量可控,特别是除夕、初一等重要时间节点,要确保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行,营造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