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拓市场扩投资!瓜沥这家企业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时间:2023-01-21 16:00:54   来源: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我镇企业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出海拓市成功抢回2000万美元订单,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为企业出海拓市成效加油点赞。

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

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隶属浙江帝凯集团,创建于2002年,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轮胎骨架材料锦纶6(锦纶66)浸胶帘子布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公司连续荣获杭州市出口创汇“金龙奖”、杭州市外贸进出口百强企业,2011年被列入中国民营外贸500强;“浸胶帘子布”被认定为杭州市名牌产品;“帝凯”品牌被认定为省、市出口名牌企业。多次被评为萧山区外贸出口20强企业。公司的生产规模在同行业中排名全国第四。

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已经三年没有出国拜访客人,这三年间,所有的联系只靠邮件及视频会议,给企业带来了很多挑战,老客户的验厂没法如期进行,新客户的开发也面临困难。企业上下深刻地意识到,只有真正走出去,近距离去了解市场,精准地及时地把握客人的变化,才能为销售策略的制定提供足够的依据。疫情放开以来,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参加各类展会,抢回大批订单。目前,企业已经做好了2023年全面拜访客人的计划,以及明年展会的安排,以此契机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促进开拓市场、多抢订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