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转发周知!关于对瓜沥镇2023年春节白龙寺实施临时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3-01-21 16:01:30   来源:萧山日报   

关于对瓜沥镇2023年春节

白龙寺实施临时管制的通告

各位市民朋友:

春节来临,根据民间风俗传统,将有大量的香客前往瓜沥白龙寺进香,可能面临人群密集、进出频繁等情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积极营造平安、祥和、快乐、幸福的社会环境。瓜沥镇将对白龙寺及航坞山盘山公路实行分时段限制人流、交通管制等管控措施。

1、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1月20日至1月27日(腊月二十九至初六),特别是除夕夜(1月21日)18:00-24:00期间,我们将严格控制进入场所的人数和流量,请大家错峰前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

2、提倡文明敬香,规范敬香规格、每次敬香数量不超过3支,杜绝成把烧香、点烛。

3、确保消防安全和香客人身安全,防止火灾事故和踩踏事件的发生,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祥和进行。

瓜沥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