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纸短情长丨一份新年祝福致瓜沥乡贤~

时间:2023-01-03 16:32:43   来源:萧山网   

尊敬的瓜沥乡贤:

展信如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家乡父老乡亲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昔日,您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告别故土,远赴他乡,努力奋斗在大江南北。从您离别家乡的那一刻起,您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家乡父老乡亲的心,尤其是疫情当下,您的健康和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在此,希望您在外创业、务工、求学期间,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掌握科学防控知识,提升自我健康素养,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浙沥桑梓地,腾飞正当时。当您带着故乡的嘱托和期盼在外打拼时,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也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过去的2022年,全镇上下顶住了“三重压力”和“两大变量”交织叠加的严峻考验,以稳进促提质,以亚运提能级,以改革强动能,以职责护民生,以党建优生态,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齐头并进和务实发展。全区首场亚运测试赛圆满举办;梅林未来乡村全省率先试点;大梅林、环航坞山两大共同富裕示范带蓄势打造共富乡村新样板;社会民生事业蓬勃发展,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乡镇、浙江省健康乡镇等荣誉纷至沓来。一年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瓜沥全力推进临空启航、亚运决胜、共富提质的关键一年。新赶考之路上,不仅需要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更需要广大乡贤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荐才引资,用实际行动回报桑梓!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您虽身在他乡,但我们深深知道,家乡始终是您魂牵梦绕的地方,家乡的亲人始终是您最深的牵挂,家乡的发展始终是您殷切的期盼。我们热忱欢迎您常回家看看,和我们一起忆乡愁、叙乡情、谋发展,共同谱写融港飞跃的锦绣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萧山区瓜沥镇委员会

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