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喜报!梅林村获多项省级荣誉

时间:2022-12-22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近日,瓜沥镇梅林村频频上榜省级荣誉名单!浙江省第二批未来乡村、2022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2022年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每一项荣誉都见证着梅林村在深化“千万工程”、打造“共富标杆”的新征程中步履坚定、勇毅前行!

浙江省第二批未来乡村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和省风貌办联合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未来乡村创建成效评价结果,浙江省第二批未来乡村名单揭晓,瓜沥镇梅林村榜上有名。

2022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名单,瓜沥镇梅林村入选!

2022年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

根据浙江省“百城千镇万村景区化”工作要求,对照《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经组织专家现场检查评定,日前,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名单,瓜沥镇梅林村、凤升村上榜!

下一步,梅林村将继续 以人本化、生态化、 数字化为建设方向,持续深化“千万工程”,迭代建设美丽乡村,奋力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