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祥民家园又双叒分房啦!71户征迁安置户抽得新房

时间:2022-12-22 08:09:39   来源:浙江瓜沥   

图片

喜气洋洋分新房,高高兴兴回家来。12月20日,瓜沥镇顺利完成祥民家园第三次分房工作。本次分房工作涉及友谊、永福、运西、永联、隆园等5个村社,共计71户征迁安置户。

图片

图片

“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呐!”虽然当天气温低至-2℃,但分房的喜悦足以让大家战胜寒冷,早早来到分房现场。经过身份验证、资料查验、审核确认、抽取顺序号等环节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场馆。

图片

图片

分房现场的“一米线”、全体人员规范佩戴口罩,让整个分房过程开心且安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房工作正式开始。副镇长高观兴代表瓜沥镇政府向现场的安置户们介绍安置小区基本情况、抽房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安置户们按照抽取的顺序依次上台,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抽取抽房顺序号、签字确认。拿到“号码牌”的安置户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久违的安居梦,终于圆满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次安置房分房工作中,瓜沥镇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湘湖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平稳有序开展。

在此之前,祥民家园安置小区分别于2021年1月23日及2021年3月28日进行了前两次分房工作,364户征迁安置户抽得新房。

图片

据了解,祥民家园安置小区是瓜沥镇第二个高层安置项目,位于瓜沥七彩未来社区核心地块,与瓜沥镇文化体育中心、商业中心、公共汽车总站仅一步之遥,具备打造一流品质安置小区的诸多有力条件。该小区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有安置房17幢、共计1337套,户型包括70、90、120和140平方米四种,于2015年7月开工,2020年7月竣工。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