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2-12-22 08:09:39   来源:浙江瓜沥   

三年抗疫,今更艰难。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一线医护人员面临更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更加繁重的工作任务,连日来,为感谢一线医护人员的逆行坚守,及时了解医护人员的所需所求,瓜沥镇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一线医护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瓜沥镇卫生服务中心

“守护瓜沥,你们辛苦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一行来到瓜沥镇卫生服务中心,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他们在特殊时期,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敬意,并认真听取了卫生院关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发热诊室设置和诊疗等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昂扬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第二人民医院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副镇长边超一行来到区第二人民医院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详细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医院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发热门诊诊疗、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鼓励医护人员要坚定信心,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自身健康保障更多瓜沥人民健康。

党山卫生服务中心

坎山卫生服务中心

副镇长边超一行前往党山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卫生服务中心看望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问候,感谢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岁寒将尽,春归有期,希望大家以更顽强的斗志、更坚决的行动,打赢疫情防控这最后一战。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