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镇长边超在任伯年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6 14:00:00   来源:浙江瓜沥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活动正在瓜沥基层单位深入开展。12月15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萧山区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瓜沥镇副镇长边超走进任伯年小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瓜沥教育实际,向任伯年学校的老师们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图片

在学校图书馆,边超与老师们围坐一堂,面对面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听取老师们对瓜沥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边超在宣讲中用平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她希望老师们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入、悟透彻、践行到位,做到真懂真信真用。

边超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还是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具体到学校就是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瓜沥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促进瓜沥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坚持教育质量的生命线,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适应国家社会需要作为衡量教育质量的标准。持续优化教育治理服务能力,全面提升瓜沥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让瓜沥学子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图片

图片

聆听宣讲后,与会老师备受鼓舞。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必定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践行美好教育的关键力量,立足课堂主阵地,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全力打响任小“善美”教育品牌,为“沥教育 向美好”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