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教育园地 > 正文内容

红领巾心向党——瓜沥镇梅林村村级少工委成立啦!

时间:2022-12-15 10:16:53   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发挥少先队员在村社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团结、教育、引领少先队员在社会大课堂中筑牢信念、砥砺品质、增强本领,助力现代社区治理新格局,12月9日下午,“少年先锋队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举行。

瓜沥镇团委书记孔高敏表示,梅林村将以村青少年宫为基础,为梅林少工委提供更开阔的平台,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竭诚服务,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使少先队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党山小学副校长胡利军,梅林村团支部书记王官方共同为“中国少年先锋队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工作委员会”揭牌。

瓜沥镇团委副书记(兼)施亚丹宣读《关于聘任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少先队辅导员的决定》,并授大队旗、颁发证书。

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梅林村少工委的成立,必将更好地服务于梅林村及周边村社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更好地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

梅林村通过村级少工委的成立,以梅林村青少年宫为寄托,打造多平台、多形式的少先队活动。目前,梅林村少年宫已经开设了儿童美术、硬笔书法、机器人乐高、小主持人四个课程,自今年2月份开班以来,已有107人次参与学习。作为全省首个村级青少年宫分宫,梅林青少年宫一直致力于团结、教育、引领东片少先队员的健康学习成长,未来也将继续引领乡村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