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深谋细化开新局 瓜沥召开双周例会

时间:2022-12-14 11:11:01   来源:萧山网   

12月12日上午,瓜沥镇召开双周例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机关全体干部、74个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姚鉴讲话。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精神再振奋。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全体镇、村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把准方向、做足准备,在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基础病人群排摸等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更加科学、精准、有温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是谋划再深入。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扎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各项工作,谋细谋实明年各项重点任务,深入调研、加强预判,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服务再精准。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助企服务工作,对助企纾困相关政策进行再梳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同时要了解企业布局,协助企业数据回流,并统筹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篱笆再扎紧。抓稳定就是抓发展,全镇上下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底线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主持会议,并梳理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他要求,全镇上下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对各领域工作要找准方向、合理布局,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实现“全年红”。

镇党委副书记张婷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传达、再贯彻。

副镇长边超解读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并部署下阶段防疫重点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