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活动

时间:2022-12-12 17:40:44   来源:萧山网   

12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活动,与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镇党委书记姚鉴、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陪同。

赵立明来到瓜沥镇民丰河村,实地参观了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建设情况,了解联络站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运行机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立明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回应关切,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及时研究处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他希望,人大代表要担当善为,切实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办事;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质效,积极探索创新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打造成人大代表履职交流、畅通民意表达的平台。

镇党委书记姚鉴表示,瓜沥将坚持高标准打造代表联络站,使活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在民声我传、民呼我为的同时,把上级工作意见与要求进一步传达、落实到基层,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以及体现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就企业经营发展、村级留用地开发、环境整治提升、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针对性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