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民声e”系统培训暨评议镇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22-12-12 17:40:44   来源:萧山网   

12月7日下午,镇人大组织3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走进瓜沥镇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民声e”系统培训暨评议镇农业农村工作。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出席,副镇长裘利锋作农业农村工作报告。

会上,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就人大代表履职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代表们要做好表率作用,要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全面的研读报告,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要重视走访调研。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认真走访联系选民,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确保人大提出的意见、建议,能真正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要用数字化赋能履职,代表们要学习好、研究好、使用好“民声e”履职应用系统,更加有效地参与人大工作,为推动瓜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副镇长裘利锋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两年来镇农业农村工作,并对会上代表提出的农业相关建议进行一一解答。

代表们对镇农业农村办两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会议还向代表们征集了瓜沥镇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并组织开展了“民声e”系统培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