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集广思 促提升 瓜沥召开党山工业园区座谈会

时间:2022-12-12 17:40:44   来源:萧山网   

12月7日,瓜沥镇组织镇有关部门、行政村、企业等负责人召开党山工业园区座谈会,听取园区服务中心设立及园区管理提升意见建议,镇领导戴炜、韩庭华出席会议。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表示,党山工业区改造提升和管理提升,既是战略所向、大势所趋,也是破题之举、惠民之举。目前,园区在停车需求、企业服务、环境面貌、道路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党山工业区改造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镇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停车问题要加大道路设施建设,加强环境保洁管理,要通过固定日“代办”模式,实现企业服务“零距离”;园区各村书记要做好本村房屋性质摸底工作,减少生产安全隐患。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主持会议,他表示,随着时代变迁,党山工业园区一些配套设施逐渐跟不上现实需要,针对党山工业园区现状,谋划园区改造提升十分有必要。一方面,党山工业区改造提升工程要继续加快实施,通过推进低效用地改造提升、充分挖掘存量建设用地资源等,重构产业空间布局,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另一方面,企业管理服务要提升,要做好权限下放,下沉服务专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镇平安、区发、城建、城管、综合执法、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山北村、山三村、大池溇村、梅林村行政村书记,以及爱迪尔包装、金迪集团、奔马化纤、新型绸厂、达卿实业、森楷新材料等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园区服务中心设立及园区管理提升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