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请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瓜沥举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12-12 17:40:44   来源:萧山网   

12月6日,瓜沥镇以“线上+线下”“镇主会场+74个村社分会场”的形式,举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对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副镇长边超及镇公共服务办相关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顾欢军指出,当前,随着病毒致病性的减弱、疫苗接种的普及、防控经验的积累,对防控措施及时进行优化,争取以最小范围、最低成本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是一个必然选项。当前,全镇上下对防疫认识不能走偏,坚决消除疫情防控“放开躺平”“一放了之”等思想倾向。

顾欢军指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通过各种宣传平台和渠道,积极引导全镇广大群众了解熟悉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想方设法加大辖区老年人的疫苗接种率,最大程度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边超在会上详细传达了区防疫会议精神,具体解读了最新防疫相关政策,并对下步如何提升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