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党委书记姚鉴到瓜沥司法所调研法治工作

时间:2022-12-12 17:40:44   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了解瓜沥镇法治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法治瓜沥建设,12月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姚鉴到瓜沥司法所进行调研指导。区司法局副局长戴柳英参加调研。

姚鉴实地参观了瓜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窗口、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及行政争议分中心等各功能区块硬件环境,详细了解瓜沥司法所人民调解、社区矫正、行政争议化解、司法所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鉴在听取瓜沥司法所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以实用为导向,要主动作为,以积极融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为契机,提升司法服务与法治保障的创新能力。

二是以实干为导向,要紧贴中心工作,加强法治工作的高度融合,形成多方参与的工作合力。 

三是以实战为导向,要抓好队伍建设与制度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党委政府提供坚实的法治服务保障。

区司法局副局长戴柳英介绍了瓜沥司法所的基本情况,就如何推进瓜沥法治政府建设、行政争议化解,法治政府满意度测评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瓜沥镇党委、政府对瓜沥司法所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瓜沥司法所所长孙超对近一年来瓜沥司法所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以“三大需求”为出发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治保障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