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浙沥红荟”党建联建启动 绘就强村兴产“共富圈”

时间:2022-12-08 16:04:42   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全面统筹各类党建资源。11月23日,瓜沥镇在梅林村举行“浙沥红荟”党建联建暨“大梅林”共富联合体主题活动,以党建共融、经济共富、服务共享、家园共治、平安共筑为牵引,推动党建联建向未来社区、产业发展、校企合作等领域延伸。

活动现场,瓜沥镇党建品牌——“浙沥红荟”党建联建启动,未来社区、银行、院校、企业等代表进行党建联建签约;浙江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试点“大梅林共富联合体”授牌;“和梅共富·全民共享”大梅林新时代美丽乡村共同富裕示范带项目正式点亮;“浙江工商大学国家级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训基地”成立;“梅林党建品牌标识”“梅美与共”启用。

接下去,瓜沥上下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党建联建作为促进基层组织融合、力量统合、资源整合的关键载体,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千万工程”生动内涵,有效推动城市能级提升、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治理增效、共同富裕提质和现代社区建设升级蝶变,不断巩固未来乡村建设成果,加快打造现代社区乡村样板,力争在更广领域作出更多探索,产出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瓜沥经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