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强业务 提素质 瓜沥组织开展秋季集训 锻造网格铁军

时间:2022-12-08 16:04:34   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提高网格员政治意识、锤炼队伍能力、提升团队效能,日前,瓜沥镇组织158名专职网格员分2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瓜沥网格铁军”集训活动。

本次集训采用集中封闭式管理,以理论和实践、训练和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讲解统一地址库、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村社司法调解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开展队列和体能训练,组织毅行拉练。

此次集训活动,有效提升了网格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综警网+”“合沥治”村社小专班等重点工作夯实了基础。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全镇基层治理、平安瓜沥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据悉,全科网格建立5年多以来,瓜沥镇专职网格员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他们活跃在“除险保安”、反诈防骗、隐患排查等工作一线,实现了事件排查、上报、反馈有速度,排查、协调、处置有力度,矛盾化解、纠纷调解有温度的瓜沥网格作风。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