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好消息!瓜沥新增一条地铁接驳直达专线

时间:2022-12-07 16:33:58   来源:萧山网   

12月1日,一辆车型流畅、涂装漂亮的新能源公交车,缓缓驶出瓜沥七彩社区公交站,开往地铁7号线坎山站方向。与其他公交线路不同的是,运营这条线路的公交班次,将“直达”地铁站,最大程度缩短运行时间,提升市民出行体验感。

为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环境,创造舒适、便捷的出行条件,让群众接驳地铁更方便、乘坐公交更舒适、日常通行更顺畅,瓜沥镇人民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前往地铁坎山站乘车的需求进行多方调研,对群众呼声比较强烈的瓜沥集镇开往地铁7号线坎山站的公交接驳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新增一条瓜沥地铁接驳线,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乘车需求。

沿途走向:瓜沥七彩社区站始发,经光华路、友谊路、青六线、建设四路、坎红线、坎红线转盘、坎红线、建设四路至公交建设四路坎红路口站点后、经建设四路、光华路至瓜沥七彩社区站。沿途不停靠站点,为瓜沥七彩社区至地铁7号线坎山站接驳直达车。

线路长度:13.8公里。线路采取瓜沥七彩社区始发单边首末站首末班的模式运营。

发车时间:瓜沥七彩社区站6:30—20:30(高峰15分,平峰30分)。

线路票价:每人次2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近年来,瓜沥镇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积极探索“轨道+公交”的绿色交通模式,不断优化调整公交接驳线路。除刚刚开通的瓜沥地铁接驳直达专线外,市民还可以搭乘公交2057路和368路至地铁7号线坎山站。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