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致敬二十载 重走共富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萧然青年宣讲走亲活动首站走进瓜沥

时间:2022-12-07 16:33:58   来源:萧山网   

瓜沥与临浦,同为千年古镇、杭州亚运赛事举办地、浙江省小城市培育镇,都有“小镇办国赛”的传统,是彼此学习的一对“好兄弟”。12月2日,萧山区“弄潮儿”宣讲团临浦宣讲员一行在临浦镇党委员章菲的带领下走进瓜沥,与瓜沥青年党员代表们围坐一起,在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开展了一场以“致敬二十载,重走共富路”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萧然青年宣讲走亲活动。瓜沥镇党委委员冯晓娜主持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瓜沥和临浦两镇各条线的6位青年代表先后一一精彩亮相。他(她)们中有的是奋战在一线的镇机关干部,有的是扎根基层的村社网格员,有的是青年先锋志愿者。他(她)们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通过宣讲家乡变迁、干群奋斗故事,讲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家园变化,诉说个人感悟,憧憬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精彩的宣讲不时博得与会听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很生动,举的例子非常鲜活生动,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党和政府操心的是老百姓吃得安不安全、看病方便不方便、孩子上学满意不满意、老人养老有没有保障等等,都是满满的为民情怀。”

……

聆听宣讲后,与会者倍感振奋,纷纷发言。

活动前,临浦宣讲团成员一行实地参观了瓜沥镇棒垒球场,详细了解瓜沥镇体育文化产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和今后产业发展规划。

在梅林村,临浦宣讲团成员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党群服务驿站、乡村影厅、“共富乡村”展示馆、未来居、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全方位感受未来乡村各个功能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应用及村庄的美丽蝶变。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瓜沥镇成立了由镇、村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沥响号”理论宣讲团。接下去,“沥响号”宣讲团将陆续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走进群众,深入浅出、潜移默化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瓜沥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