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礼赞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瓜沥举办“东灵杯”气排球邀请赛

时间:2022-11-28 17:08:33   来源:萧山网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来临之际,瓜沥镇举办“礼赞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东灵杯”气排球邀请赛。本次赛事由瓜沥镇体育总会主办,东灵社区承办,农商银行瓜沥支行协办。来自萧山区各地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各支队伍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气氛异常活跃。赛场上,凌空而飞的排球,传递着友谊也展现着参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队员们拦网、快攻、妙传、扣杀,每一次默契的战术配合都引起观众阵阵欢呼,精彩瞬间频频涌现,整个球馆热火朝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瓜沥东灵社区队、瓜沥坎山队、萧山农商银行队获得前三名,临浦茁越俱乐部队、新街飞鱼队、钱萧联队获得四到六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