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宣讲接地气,入脑更入心!瓜沥各村社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28 16:14:29   来源:萧山网   

近日,瓜沥镇各村社结合固定主题党日,纷纷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村社书记与联村(社)干部化身宣讲员,以党课形式给村社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宣讲中,村社书记与联村(社)干部们用简洁易懂的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使参与听课的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今后将在工作中及时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宣传者,时刻关心本村发展,结合本村实际,为本村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