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接待活动

时间:2022-11-21 11:55:37   来源:萧山网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接待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沈泽锋,瓜沥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蒋金娥实地参观了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听取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介绍,对联络站的阵地打造、代表进站、职责履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蒋金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她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同时,蒋金娥对与会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发言以及代表们平时发挥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后将梳理、反馈今天会上的意见建议,加以吸收成为常委会的审议意见,转化成为人大代表推动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就高质量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建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向尉发言。

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区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议题进行发言,就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推进危旧房改造、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