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到瓜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1 11:55:37   来源:萧山网   

11月1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应雪林到瓜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处长郑晓英,瓜沥镇党委书记姚鉴、镇党委委员冯晓娜,以及来自镇相关条线、村社、企业、教育等领域的代表参加。

应雪林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应雪林指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上见真章,要结合瓜沥实际,找准切入口,发挥长处、填补短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瓜沥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主持活动。

镇党委书记姚鉴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内容十分丰富、内涵博大精深。接下去,瓜沥上下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思想宝库、精神宝藏、战略宝典,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实际,积极发挥亚运主场优势、战略先发优势、民营制造业本土优势、人民勤劳质朴的人文优势,在经济稳进提质、城乡统筹发展、治理和谐有序、铁军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争当排头兵,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萧山样板的征程中,彰显瓜沥作为、展现瓜沥担当。

座谈会上,来自镇各领域的代表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村社工作如何开展、企业如何发展、教育如何优化等方面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