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文艺汇演(瓜沥专场)圆满举办

时间:2022-11-21 11:55:37   来源:萧山网   

11月18日晚,由萧山区委统战部、瓜沥镇党委主办的萧山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文艺汇演(瓜沥专场)在瓜沥镇航民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哲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委员高园,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镇商会、青商会、侨联、宗教、民族等代表,以及瓜沥镇机关中层干部和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代表瓜沥镇党委政府致辞。他表示,沥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瓜沥一直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文艺汇演意义非凡,相信这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精神盛宴将鼓舞全区统一战线的各位同志和瓜沥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萧山区打造“八八战略”区域样板,争当“两个先行”区域示范的磅礴力量,也必将推动瓜沥镇在高质量经济转型、高标准保障亚运会、高水平融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壮阔实践中提升更大的格局,夯实更强的基础,干出更好的成效!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红》中拉开帷幕。对唱《中国进入新时代》、原创音诗画《最美同心圆》、舞蹈《盛世鸿姿》、情景讲述《留学青年说》、配乐诗朗诵《 奔涌,奋楫民营经济的萧山传奇》、女声独唱《筑梦中国》、原创情景剧《旗帜》……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非常开心能在家门口看到一场如此富有统战特点、地方特色和艺术看点的视听盛宴,通过演出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发生的美好变化。”现场市民龚女士说。

据悉,此次演出分《筑梦同心曲》《追梦向未来》上下两个篇章。萧山统战条线的文艺骨干,结合承办地的特色文化,自编自导,以歌舞、情景剧、音诗画、戏剧等多种文艺形式,讲述了萧山区爱国统一战线人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满腔热血,报效家国的统战故事,通过一场有统战特点、编导亮点、艺术看点的文艺盛宴,传递萧山统战人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用文艺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出统战最强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