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11-21 11:55:3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瓜沥镇于11月11日、18日分别开展萧山区文旅行业“除险保安”安全生产专场培训。全镇范围内的教育培训机构、酒店宾馆、网吧、娱乐场所、健身场所等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从业人员等共近180人参加培训。镇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陶炬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浙江省安全管理培训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张家成老师为大家授课。张老师紧紧围绕文旅企业安全管理、文旅企业安全法规的内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引出,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讲述。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全镇文旅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了事故防范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文旅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筑牢了防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