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1 11:55:38   来源:萧山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瓜沥镇机关各党支部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各项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机关各党支部从自身工作视角出发,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感悟,体现沥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和行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给予了广大党员强烈的信仰感召、鲜明的方向指引、磅礴的前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保持“下沉”姿态,把基层当作扎根墩苗的“沃土”、追梦圆梦的“天地”,把小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解忧除难、为民谋福中实现“向上”成长,在基层的广阔天地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机关第二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坚持思想领先强党性、坚持实干为先强能力、坚持创新率先强活力,在做好“浙沥红盟”党建品牌、打造“沥廉社”品牌、用“沥响号”讲好瓜沥故事、做强“群团沥量”品牌等方面积极作为。

机关第三党支部:

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居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为目标,聚力实践与创新,围绕“美好教育、卫生健康、社会保障、社区治理”四篇文章,实施美好教育工程、落实健康瓜沥工程、推进社会保障工程、推动社区治理工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第四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积极响应时代主题,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机关第五党支部:

机关第五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提高思想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作风,树立形象,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坚持自我革命,锤炼优良作风;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围绕基层工作实际,找准找实服务大局、为企纾困的着力点,做好提质增效、助企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建设更高发展水平的瓜沥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第六党支部: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理论学习,砥砺奋进再出发。党员们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各项城建工作。着力优化用地布局,确保重点项目空间,加快推进控制性详细规划覆盖和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民生实事落地,并加强农民建房、危旧房治理日常管理工作。

机关第七党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建设道路中有担当有作为,时刻保持乡镇基层工作者鲜明的政治本色。将以共同富裕为发展目标,以未来村庄、美丽乡村、环境提升、五水共治、粮食安全等多项工作内容为着力点,坚持“一村一品”的发展路径,因地制宜、集中连片推进乡村现代美丽经济发展,鼓励村集体产业联建,带动瓜沥各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机关第八党支部:

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创新招商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保持工作定力和耐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结果目标为导向锤炼优良的工作作风,取得优异的工作成效;勇于自我革命、紧跟时代步伐,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招商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机关第九党支部:

机关第九党支部将继续通过深入实践学、创新载体学、交流研讨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对大会精神的深学细悟,反复研读,汲取奋进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奋力扛起瓜沥小城市发展的使命担当。

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

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大综合一体化”的背景下成立,总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秉承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高度融合的理念,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打造一支精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