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第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暨评议镇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22-11-17 17:03:36   来源:萧山网   

11月16日,瓜沥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走进镇第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暨评议镇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向代表们征集瓜沥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并组织开展“民声e”系统培训。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出席,副镇长裘利锋应邀列席。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就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及“民声e”系统学习使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将人民当家做主的发展理念入心入脑。

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要用数字化赋能履职,代表要学习好、研究好、使用好“民声e”履职应用系统,通过手机端“全天候联系”实现“全过程参与”,更加有效地参与人大工作,不断谱写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人大履职生动故事。

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广泛征集2023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能真正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主持会议。

副镇长裘利锋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镇农业农村工作。

镇人大干事高怡宁为代表们培训“民声e”系统操作流程和模块功能。

会上,代表们对镇农业农村办两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好“民声e”系统操作流程,将意见建议通过“民声e”系统进行提交,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瓜沥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