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首届瓜沥东片大梅林共富联合体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17 16:57:30   来源:萧山网   

11月15日晚,由瓜沥镇团委、梅林村委联合主办的首届瓜沥东片大梅林共富联合体篮球邀请赛在梅林公园篮球场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一路拼杀,15日晚的决赛由东道主梅林村代表队对战张潭村代表队。赛事中,运动员们巧妙的传球,精准的中投,精彩的盖帽,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还是张潭村代表队技高一筹,赢得冠军。

据了解,此次镇东片大梅林共富联合体篮球邀请赛吸引了来自梅林、信源、车路湾、张潭、前兴、群益等10支代表队男子篮球运动员踊跃报名参赛。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以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方式,开展激烈厮杀,最终张潭、梅林、群益等三支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赛事活动,得到了杭州杭邦塑胶有限公司、杭州典杰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康迪装饰有限公司、泰隆银行瓜沥支行等四家单位的倾情赞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