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5 09:40:43   来源:萧山网   

“倒垃圾,先分类,带走文明留下美”

11月11日,市分类办组织开展“倒垃圾,先分类,带走文明留下美”宣传主题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垃圾分类工作氛围,瓜沥镇积极响应市区两级号召,携手任伯年小学共同开展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组织开展牛奶盒资源回收活动。同学们将牛奶盒清洗、裁剪、折叠、收纳好带到学校进行回收,回收后的牛奶盒集中安放,由专人统一收运处理。学生不仅自己积极收集牛奶盒,还发动家里人以及爸爸妈妈的朋友、同事一起加入回收牛奶盒的行列。回收工作虽然有些不容易,但还是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看似小小的举动,不仅是对学生的一种劳动教育,也对资源回收与环境保护有着很大的意义。

与此同时,另一群小学生带着垃圾分类宣传册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为大家讲解分类知识,积极带动身边居民参与到分类队伍中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