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5 09:40:44   来源:萧山网   

11月12日上午,瓜沥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推动全镇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镇党委书记姚鉴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要有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汁原味学、以上率下学、常态长效学,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宣传要有政治导向,要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按照“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载体抓手,精心组织各类宣讲,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宣传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落实要有政治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归根结底要体现在实干实效上,要增强大局观念、坚定战略信心、保持历史主动,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实干笃行、奋勇争先;要坚定围绕区“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发展方略,以“亚运兴镇 融港兴城”为总抓手,力争在产业转型提质、小城市建设、共富未来单元建设、基层社会治理、铁军队伍建设等领域打造“五个样板”。

下一步,瓜沥镇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激发全镇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以“全年红”为明年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