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聚焦五项工作 瓜沥举行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11-15 09:40:44   来源:萧山网   

11月11日,瓜沥镇召开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清廉村社建设指标体系及“智慧印章”推广使用 和“浙农经管”与“码上工程”应用业务协同工作,努力推动清廉村社建设持续走深走实。来自镇纪委、镇三资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各村社书记、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报账员;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镇领导汤丽丽、俞向尉、裘利锋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指出,下阶段,瓜沥在深化清廉村社建设上,将重点做好“五个聚焦”工作。即:聚焦数字领跑,持续深化基层治理模式;聚焦制度重塑,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聚焦民生关切,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聚焦规范履职,巩固深化基层监督体系;聚焦树典立范,全域推进清廉村社建设。全镇上下要紧扣职责抓落实、紧扣创优抓落实、紧扣任务抓落实,进而打造成为清廉村社的瓜沥示范、瓜沥样本、瓜沥标杆。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俞向尉主持会议,并在会上部署了智慧印章推行工作,通报萧山区清廉村社建设评价指标体系实施办法。

副镇长裘利锋在会上部署了“浙农经管”与“码上工程”业务协同贯通工作及应收款收缴工作。

会上,来自区纪委党风室崔佳恒应邀向与会人员作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系统三资贯通专题培训。

建盈村书记赵张仁、隆园社区纪检委员张迪敏、八里桥村报账员许恩清分别就清廉村社试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