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跨市开展文化走亲 瓜沥乡土文化走进舟山

时间:2022-11-15 09:40:44   来源:萧山网   

11月7日,瓜沥镇杭州萧山兴盛文化艺术团应邀走进舟山沈家门,参加由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舟山)水产品品牌发展大会”公益演出活动。

当天演出现场,兴盛艺术团10多位铜管乐演员身着盛装,吹奏铜管乐重奏《我们走在大路上》,以高昂奋进的乐声庆祝大会的胜利召开。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舟山当地群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据悉,杭州萧山兴盛文化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艺术团成立后,把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己任,积极反哺社会,投身于各类社会文化公益活动。

此次跨市文化走亲,进一步拓宽了瓜沥乡土文化对外的渠道和联系,增进了瓜沥同舟山海岛人民的感情,对融合沙地文化与海岛文化协同发展具有较好的助推作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