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光伏企业对接会

时间:2022-11-15 09:40:44   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推进“双碳”目标,不断深化能源转型,11月12日,瓜沥镇召开光伏企业对接会。会议邀请8家光伏企业和辖区近40家各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旨在为光伏企业和用能企业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会上,瓜沥供电所负责人讲解了光伏发电基本知识和相关服务政策;8家光伏企业先后介绍了光伏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国家政策、合作保障及各自优势等情况;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用电情况,与光伏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后续深化协同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镇区域发展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进一步强化光伏企业和用能企业之间的对接联系,加快节奏、加大效率、深度合作,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切实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