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余杭区委政法委一行来瓜沥考察反邪教工作

时间:2022-11-07 15:46:58   来源:萧山网   

11月3日下午,余杭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孟正华、余杭区科协副主席黎德峰、杭州师范大学反邪教研究所所长赵春华、径山禅寺法师法涌一行在萧山区委政法委委员沈建华的陪同下,专程来瓜沥镇白龙寺参观考察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工作,镇党委委员高峰陪同。

考察组一行前往航坞山白龙寺,实地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白龙寺始建于北宋,是萧山区保存完好的古寺庙,近年来先后创建成浙江省法制教育基地、区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考察组一行沿着航坞山道拾级而上,一路领略反邪教基地的各个教育节点,深切感受瓜沥反邪教工作的力度和浓厚氛围。

实地参观后,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瓜沥镇反邪教工作的情况,对近年来萧山区反邪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萧山区反邪教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举措扎实、成效显著,超前的工作理念和创新举措值得各地学习和借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