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售电企业供需座谈会

时间:2022-11-04 16:22:55   来源:萧山日报   

11月3日,瓜沥镇组织召开售电企业供需座谈会,为售电公司和辖区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参加。

韩庭华主持会议,他表示,各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电力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研究政策,充分理解政策,用足用活用好政策;要努力适应,积极应对,加强对接,强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瓜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瓜沥供电所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政策,并表示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企业用电需求,为“稳经济、促发展”保驾护航。

国网省综、浙能能服、国家电投、海澜电力、华能售电、大唐电力等6家售电公司先后介绍了各自相关业务及优势,并着重回答了与会企业家们关于售电业务方面的疑问。

座谈会上,30余家各行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用电情况,与售电公司进行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