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文明城市省级测评迎检全域督查

时间:2022-11-03 10:31:08   来源:   

为全面迎接文明城市省级测评,进一步浓厚文明城市创建氛围,10月28、29日,由镇党委委员冯晓娜、高园带队,瓜沥镇党建办、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对集镇范围内各文明测评实地考察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督查指导。

本次督查重点为集镇小区、农贸市场、银行、医院、宾馆饭店、主干道路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小区公益广告缺少、市场及周边商铺出摊经营、车辆未按规定有序停放等问题,检查组立即要求予以限期整改,确保省测不失分或少丢分。针对在前期检查中发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规范建设问题,检查组也特别进行了回头看,确保相关制度全面上墙并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瓜沥镇将以迎接本轮文明城市省级测评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落实分工,明确各职能部门、村社、窗口单位等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瓜沥小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瓜沥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