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瓜沥召开

时间:2022-11-03 10:31:08   来源:萧山网   

10月27日下午,萧山区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在瓜沥举行第三次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大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企业家、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的理论、目标、要求,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魏大庆讲到,各位委员、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萧山样本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2023年全区经济工作、人大财经监督议题等进行了意见征集,与会人员纷纷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