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为道路“祛疤除痕”,还市容整洁如初

时间:2022-11-03 10:31:44   来源:萧山网   

为整洁城市道路、净化出行环境,持续做好“‘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瓜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片区范围内开展细致排查,重点检查违章接坡问题,力求消除道路“肿瘤”,还市容以干净整洁。

近日,执法队员在排查时发现三处私设接坡情况,其中一处餐饮店因大车借坡上下人行道,路面已不复平整,污水池盖凹凸不平,不仅影响市容,更是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对这三家涉事店铺当场立案,并责令其清除坡道,消除影响。

“私设接坡行为不仅有损市容市貌,还侵占公共道路,损坏路面,车辆借接坡驶上人行道,对人行道的地砖造成碾压损坏,这不仅妨碍了道路的正常使用,缩短人行道使用寿命,造成路面排水不畅出现积水,还会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增加出行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隐患。”瓜沥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表示。

下一步,瓜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对违章接坡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堵新拆旧,切实改善道路环境。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道路建设相关规定,共同营造文明、舒适、和谐的市容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