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全镇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16:10:29   来源:萧山网   

10月26日,瓜沥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相关会议要求,并结合瓜沥实际,就当前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74个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姚鉴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瓜沥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各类宣讲,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宣传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抓好经济稳进提质。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积极推进园区改造、做实助企服务、优化企业环境,坚定不移抓项目、强企业、兴产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加快城市能级提升。要做好规划设计、完善交通路网、做好土地经营、推进拆迁分房和自建房排查,进一步激发小城市活力,增强发展动力。

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快政府项目进度,确保实事工程整体进度符合预期,部分项目适度超前。要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的落地。

五、深化现代社区建设。要加快未来社区项目进度,确保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做强美丽乡村梯队布局,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强宣传活动,突出中心,加强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六、实施环境改造提升。要完成亚运综合整治、做好城市环境美化、抓好五水共治,进一步提升小城市颜值品质。

七、保障民生事业发展。要提升美好教育成色、加强医疗和社会保障水平、完善养老托幼体系、落实基本农田保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八、夯实社会治理基石。要做好“除险保安”后半篇文章,坚决把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推动“综警网+”、网格、微网格实质运行,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助力平安村社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主持会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