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22-10-24 16:33:02   来源:浙江瓜沥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瓜沥镇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镇各村社、企业等党员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新时代的最强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从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到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再到见证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党的二十大始终振奋着全党、鼓舞着全国人民,更激励着基层干部。”镇党委书记姚鉴表示,下一步,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努力把瓜沥“亚运兴镇、融港兴城”的事业推向更高水平,在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赛道上贡献瓜沥应有的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动瓜沥小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升融港兴城工作水平等各项工作上,提升更大的格局,夯实更强的基础,干出更好的精气神。”

蓝图铺就,号角吹响。新征程上,瓜沥镇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贡献瓜沥力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