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来瓜沥调研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2022-10-24 14:12:51   来源:浙江瓜沥   

10月21日,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到瓜沥调研除险保安工作。镇领导姚鉴、陈徐锋、戴炜、朱奇波、高峰等陪同。

吴炜炜来到位于瓜沥镇国庆村的杭州萧山科教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踏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存放间,详细了解公司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及后续深化管理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吴炜炜听取了瓜沥除险保安工作情况汇报,对瓜沥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如何深化推进下阶段除险保安工作?吴炜炜指出,下阶段,瓜沥要针对点多面广的镇域实情,把“除险保安”工作与“大综合一体化”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加快“腾笼换鸟”、低效企业整治、现代社区建设等方面奋力争先创优;要坚持数字赋能,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将安全生产领域全行业全环节纳入数字化范畴,为持续擦亮“平安萧山”提供更多的瓜沥样板和方案。

镇党委书记姚鉴表示,除险保安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项工作永远在路上。下阶段,瓜沥将始终绷紧平安之弦,持续深化除险保安工作,进一步聚焦安全隐患,加大问题对标销号力度;建立完善机制,扎实开展常态化工作,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任务,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瓜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朱奇波先后汇报了瓜沥近期及下阶段除险保安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