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滨江区副区长包嘉颖一行到瓜沥梅林村考察

时间:2022-10-18 11:35:07   来源:萧山网   

10月17日上午,滨江区副区长包嘉颖带队到瓜沥镇梅林村考察未来乡村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姚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陪同。

包嘉颖一行首先来到梅林美好生活中心,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驿站、乡村影厅、“共富乡村”展示馆、未来居、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随后又车览了梅林未来乡村新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全方位感受未来乡村各个功能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应用以及村容村貌的美丽蝶变。

考察中,包嘉颖充分肯定了梅林村在未来乡村建设过程中的规划理念和先进做法,认为梅林村作为浙江“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始终围绕着“人”的需求,坚持以共同富裕为引领,以数字化和绿色化为支撑,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层治理,值得滨江区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密切联系,齐心助力共同富裕建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