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党员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12:13:12   来源:萧山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上午,瓜沥镇机关和辖区74个村、社及企事业单位,纷纷组织党员群众全程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10时,瓜沥镇机关和基层各单位广大党员群众在各个会场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在听到精彩之处时,大家还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开幕会结束后,瓜沥镇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还以不同的形式,畅谈收看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

瓜沥镇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一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征途中创造更多瓜沥方案、贡献更多瓜沥智慧,全力推动瓜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