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来瓜沥考察

时间:2022-10-14 15:29:49   来源:萧山网   

10月12日,受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委托,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带领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围绕“在稳进提质中扛起省会担当,在‘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来瓜沥镇开展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许明,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初民,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区长吴为东,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来到七彩未来社区,实地调研了七彩小镇商业综合体、TOD公交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场景,详细了解七彩未来社区“一统三化九场景”建设运营情况。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数字赋能、文化赋能,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努力把未来社区建成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基本单元和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瓜沥镇亚运筹办、经济稳进提质、现代社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以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奋进姿态,为全市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瓜沥七彩社区为浙江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之一,也是全省首个先行先试示范点。社区实施单元面积约40公顷,总投资50亿元,分ABCD四个区块。其中,A区块已建成并投入运行,具有未来社区对应场景雏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