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领导开展高速卡口、村社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2-10-08 17:04:34   来源:   

国庆假期返程高峰来临,人流车流增加,疫情输入风险压力进一步加大。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输入重要关口。10月6日、7日,镇领导顾欢军、汤丽丽、张婷、俞向尉、高峰等分别前往辖区各高速卡口和村社开展检查。

镇领导分别来到杭甬高速瓜沥南北出口、萧山城区收费站、机场高速收费站等高速卡口防疫检查站,实地查看卡口车辆分流引导、车流量、查验工作流程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节假日仍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因近日天气转冷,还叮嘱大家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同时,镇领导还分别深入辖区各村社,督查村社值班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村社要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措施,细化应急备勤安排,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

本站编辑:韩晨璐